難得的休假日決定跟好友出去晃晃,本來想說用costco的牛肉捲餅果腹就了事了,但朋友們一直大力推薦我一定要去吃這家。R小姐我呢其實並不是個特別愛吃魚的人(但喜歡生魚片拉

在朋友們的慫恿下,我決定午餐就在水貨解決了。

7711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是平日,所以雖說是午餐時間(大約11:30~12:0之間)我們並沒有等太久,在外面連排隊都沒排就進去了。

站在門口時我抬頭看了看招牌,心裡默默浮現了疑問...這裡是夜店嗎?怎麼這麼多霓虹燈,進去之後我又默默覺得更像了給你們看看內部裝潢。

77104.jpg

77113.jpg

77103.jpg

77102.jpg

77092.jpg

但老實說,坐久了後其實覺得除了像夜店以外其實有種神秘感,壁畫上畫著美人魚、亞特蘭提斯宮殿、大海的生物以及海盜船等,內部的燈光也打得很好,其實還蠻有氣氛的。

回到正題,因為去的時候是午餐時間,所以我們二話不說點了個烤魚午宵188限定(11:30~15:00/21:00~24:00)身為精打細算的女孩兒怎麼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呢?

★注意:在這邊所有的餐點都要一次點兩份喔!因為基本上是兩人套餐,兩個人share一份這樣,所以像我們點了一個188限定,那就是188*2。

但是阿~我和朋友總共三個人,雖然我們都是女生,也不是大胃王,但是也不是那種小鳥胃的女孩兒,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但完全吃不完呢XD還多到打包帶回家,R小姐我覺得大概4個女生share會比較剛好喔!

附上菜單:

 

77107.jpg77105.jpg

 

77108.jpg77106.jpg

我們這次點的是魚香烤魚"芙蓉魚"還有一個黃金組合。建議一定要點白飯喔~因為烤魚真的很下飯而且有一點鹹。

超級可愛的貓咪碗,我覺得飯量對一個女生來說蠻夠的,但如果你是愛吃白米的人可能就要點兩碗了

220746.jpg

在等待的同時還有免費的熱麥茶可以享用喔~

77109.jpg

終於迎來了重頭戲,我們的烤魚上桌拉~(老實說也沒有很久啦,其實店家速度還蠻快的)

真的超級大一隻,剛上桌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,想說我們吃的完嗎...

店家有說將烤魚吃得差不多後,旁邊有高湯可以加入變成麻辣鍋,也可以在加點肉盤

但...我們連把這隻烤魚吃完都有問題了,根本無法再加點阿

77097.jpg

我們點的是有辣的,一夾下去就能感覺到魚肉非常的軟嫩,一夾就骨肉分離了,也不像一般的烤魚那樣充滿了刺,要一根根的挑出來,讓人搞不清處到底在吃肉還是在吃骨頭。

送進嘴裡的時侯,帶點麻辣的香氣刺激著我的嗅覺,讓我迫不及待地將魚肉往嘴裡送。

一吃下去,真的不得了,魚的鮮味像在我嘴裡爆開一樣,但一點一點的麻辣又在挑逗著我的味蕾,不會辣到讓人受不了,R小姐覺得他們辣度控制的蠻剛好的。

但如果平常沒在吃辣的人或很怕辣的人還是斟酌一下喔~

這真的讓人停不下來,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吃著,但魚肉又非常的多多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吃得完,總之cp值真的高到爆。

R小姐私心非常喜歡他們的醬汁住出來的烏龍麵,真的好好吃~要不是我真的吃不下了還真想再加點一份...(打到這邊又餓了

77100.jpg

77099.jpg

77101.jpg

77098.jpg

總之呢~R小姐覺得這次的體驗蠻好的,連我這個不太愛吃魚的人都征服了,下次有機會想再回去吃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.S的狂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